“金竹夜郎·吉祥长顺”2022年长顺县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2-06-22 21: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62202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6月21日,长顺县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我校召开。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班程农,校党委书记石培新,长顺县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罗仕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多家中央、省内主流媒体及师生近300余人参加推介会。

石培新对长顺县到校开展乡村振兴旅游推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长顺人,对此次推介会感到非常亲切。他强调,大学生不仅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疫情背景下,要用双脚丈量贵州的大地,用眼睛去发现贵州的精彩,用耳朵去倾听贵州群众的心声。此次推介会走进师院,是疫情影响下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的重要举措,不仅加强了校地间的交流合作,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长顺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更能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到长顺县旅游观光、支持长顺县发展的热情。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团结合作下,长顺的美好山水一定能够走出去,推动长顺县旅游事业跨越式发展,助力长顺县实现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的完美结合。

罗仕凯围绕“山顺、水顺、人顺、家顺”作旅游推介,诚邀大家到吉祥长顺开启生态、多彩之旅。他表示,长顺山川秀美,人杰地灵,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自古以来被誉为“夜郎故地,杜鹃之乡”。希望大家到长顺观光旅游,共赏长顺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民族风情古朴浓郁,领略长顺山的气度、水的情怀、人的热情,感受“人在盆景中,画若长顺城”的独特魅力。

会上,长顺神泉谷景区还进行了相关旅游产品推介,针对景区门票、住宿、娱乐项目等多个业态推出优惠政策。随后进行现场抽奖,共有35名幸运师生获得神泉谷旅游套餐。

会前,校领导陪同班程农一行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校史馆、印山书院。

长顺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主要负责人,旅游文化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教师,基层工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推介会。

文/董琪 图/苏致龙 审核/薛璞

石培新讲话

罗仕凯作推介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印山书院

推介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