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4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62405撰稿单位:校纪委、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6月24日,我校纪委组织领导干部到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新任科级干部、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及党外干部代表共计195人参加了活动。

展厅内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真实展示了廉、腐两种人生选择的不同境遇,给在场的每一位干部以警示和震慑。

学校纪委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使每位干部做到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提高我校干部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参观的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大家敲响了对贪腐“零容忍”的警钟,深刻地体会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以反面典型为镜,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从行动上防微杜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帆 图/董琪 审核/舒红琴

警示教育大会前奏唱国歌

认真听取讲解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