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机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0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82003撰稿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8月19日,新学期开学之际,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在信息楼1006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兵兵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第一议题。韩兵兵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疫情防控,国发〔2022〕2号文件的落实,意识形态、学校申硕、审核评估等监督重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综合室和纪检监察室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秋季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纪委副书记刘喻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提升监督质效、提高办案效率、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路径。

韩兵兵传达省教育厅“教育‘七大提升工程’推进暨 2022 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落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李娟组长关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提示。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好教育厅关于保障秋季开学“四个到位”要求,推动保障秋季开学安全、有序;二是切实抓好省纪委省监委“六项专项监督”和意识形态工作监督,推动十二轮省委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优化工作布局,完善监督方式,推动各类监督协同联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紧密配合、一体落实,促进完善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四是要扩大监督治理的集成优势和综合质效,最大限度发挥监督效能,深入开展调研,向学校党委提出提升“治理效能的对策建议。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历练、专业训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切实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文/王莹 审核/刘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