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靠前抓监督 全力护航开学季

时间:2022-08-21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82101撰稿单位:纪检综合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2秋季学期伊始,为督促各二级单位切实执行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的相关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带队,对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等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韩兵兵亲切问候按时到岗工作的教职员工,提醒大家主动、及时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并了解相关单位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在教务处,韩兵兵听取了教室检修、教材发放、教学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韩兵兵肯定了教务处假期工作推进有序、开学工作准备充分、“三教”工作落实到位,就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监管职责,切实抓好开学后的教学管理工作。

针对招生就业工作,韩兵兵走访了招生就业指导处,听取了新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汇报。韩兵兵要求,在继续督促各二级学院完成就业目标的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起步,抓早抓好。

在生物科学学院,韩兵兵听取了就业工作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汇报。韩兵兵要求,生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抓好就业工作冲刺,确保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同时务必保证数据真实性,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校纪委将继续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加强明察暗访,督促各二级单位切实履行责任,统筹抓好开学季的各项工作,通过主动靠前监督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文/杨帆 图/聂强 审核/舒红琴

韩兵兵带队开展监督检查1

韩兵兵带队开展监督检查2

韩兵兵带队开展监督检查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