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机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纪检干部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1 16: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1101撰稿单位:校纪委、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在印山书院山水讲堂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纪检干部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出席会议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会上,韩兵兵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引导大家深入理解把握。韩兵兵指出,纪检监察机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严格要求抓学习、精心组织抓宣传、结合实际抓贯彻。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坚定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不断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面动员、认真组织、持续深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韩兵兵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具体工作统筹起来,主要抓好3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紧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开展政治监督;二是要抓实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三是要认真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提炼。全体纪检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围绕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监督工作进行总结,通报表扬了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并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斗争精神、优化监督方法,在履行主责主业、职能职责中更加担当作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刘喻主持,校纪委委员,实验中学纪委全体人员,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以及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文/王莹 图/宣传部 审核/刘喻

韩兵兵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