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开展2022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专题调研

时间:2022-12-02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20201撰稿单位:校纪委、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2年12月2日,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专题调研工作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机构围绕抓预警、查案件、堵漏洞、重教育等四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将案件查办贯穿联通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基建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重点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与预防腐败工作情况。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汇报了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石培新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强调:我们必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决策部署,坚持并强化党的领导,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贯通落实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完善党委全面监督、纪检监察专责监督及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等协同联动的监督体系,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反腐败斗争工作格局。

石培新还强调,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以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标本兼治的叠加效应和综合效能持续放大、更加凸显,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护航学校在新的“黄金十年”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聂强 图/周喜 审核/刘喻


石培新讲话

刘喻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