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革命 凝心聚力铸魂——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3-03-22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22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7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理楼1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智主持,机关党委张力沣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杨智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代表支委班子从加强理论学习、聚焦重点工作、坚持从严治党三个方面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

支部党员分组依次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委班子和党员进行测评。

评议结束后,邹晓青同志作指导点评。她指出,教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实事求是,通过主动剖析、相互提醒,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生命力。她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要从四个方面持续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局意识上持续用力;三是深入开展调研,在服务师生上持续用情;四是增强使命担当,在不断进取上持续用力。

杨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态,支委班子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下步工作中会持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促发展。

文/曹发亮 图/周树侃 复审/姚茂云 终审/杨智

技术录入/姚茂云

邹晓青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