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级新生防灾减灾演练

时间:2014-09-23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切实增强师生在发生自然灾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根据学校安排,9月22日,我校在学校兰园、诚园学生公寓举行了2014届新生逃生演练,此次演练使用演练用烟雾弹20余枚,同时还邀请了乌当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场,真实的模拟了自然灾害发生现场。

下午14时,演练工作准备完毕,随着学校校长助理夏卫东博士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滚滚浓烟从学生宿舍内飘出,师生在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学生护校队的指引下,依楼层从高至低的顺序有序撤出。下午15时,演练结束,校长助理夏卫东对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逃生要领,在遇到灾害的时候沉着、冷静的运用逃生知识逃生。

文/图 保卫处  审核/蒋江南

到场的乌当区人民医院的救护车

蒋江南处长指挥师生有序逃生

逃生演练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