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进辅导员校园值班培训

时间:2015-03-31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52009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加强校园值班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给本科教学评估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学工部在群众工作中心于3月30日中午对2014年新进辅导员、学生工作助理代表、保卫处校卫队学生代表进行校园值班培训。培训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刘红玲主持。

刘红玲首先强调了我校领导长期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在每天晚上和节假日均安排有校园值班队伍,由校领导带班、处级干部为值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助理、保卫处校卫队同学共同组成。刘红玲针对校园值班的岗位职责、排班原则与保障措施等对新进辅导员进行了培训,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按时签到,认真履职;二是了解学生,走近学生,深入教室和宿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三是要协助处级干部迅速、及时、正确地处理突发状况。

培训增强了校园值班人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新进辅导员老师表态一定要把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放在工作的重心。

文/图 学工部 审稿/刘红玲

新进辅导员、学生队伍代表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