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大会暨迎评促进座谈会

时间:2015-03-24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31705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秀华

3月23日,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大会暨迎评促进座谈会,学院专职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晓薇要求各班以学风、班风建设为重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提高文明修养,塑造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希望大家全面了解评估知识,对学院、学校具有高度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接着,与会师生就如何建设学风、班风等问题畅所欲言,各自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各专职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就近期的工作安排向各班干部进行了说明。

此次座谈会整个过程松弛有度、融洽和谐,为各班进一步营造以评促进的良好氛围打好了基础,真正做到了人人了解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