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推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2015-03-17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适应新形势下教学管理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探索新媒体时代教务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教务处于2014年开始组织相关人员调研、开发和测试教务处微信公众平台,在2014年年底试运行测试反馈的基础上,现正式面向公众开通各项服务。

目前,微信公众平台提供教学通知及教务动态信息的及时发布与推送,提供常规工作、工作流程、教学日历查询,提供与教务管理系统、普通话报名系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快速通道。下一步,拟聘请专业公司实现与教务管理系统的实时关联与无缝对接,向学生提供课表查询、选课查询、成绩查询等服务,为教师提供教学任务查询、教师课表查询等服务。

教务处微信公众平台是继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等传统信息化业务系统之外,对外宣传并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新窗口、新平台,是对现有教学信息系统和服务体系的延伸与有益补充,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将更方便快捷地向师生传递教务信息,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教务处将在做好传统教学服务的同时,继续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图/文/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教务处公众号二维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