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就处组织毕业生参加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03-31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50809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更好地服务2015届毕业生,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经招就处积极争取,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在我校招收合同制专职辅导员。3月27日,在招就处杨佳衡老师带领下,我校46名毕业生参加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我校组织的辅导员专场招聘会。贵州交通职业学院技师学院党总支米书记、窦书记及学管科科长谢海清老师主持了本次面试。

米书记详细介绍了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招聘要求,并对我校毕业生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和热烈地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积极努力为自己赢得机会、为技师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参加面试的毕业生通过自我介绍及问答阐释了自己对于高校辅导员的认识及其做好辅导员工作的优势及信心,现场气氛热烈异常,同学们争先恐后、妙语连珠,展现了我校毕业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极强的专业素养,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本次面试工作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双向选择,共有10余名毕业生与技师学院达成了就业意向。

文/图 招就处 审核/付巧

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主持面试

我校毕业生参加招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