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基层 服务基教——教科院乌当中学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时间:2014-11-26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24日,我校教科院长郭文教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宛蓉教授及应用心理学专业教研室相关人员一行到贵阳市乌当中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乌当区中学领导以及心理学科相关教师出席了挂牌仪式,双方进行进行了友好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应用心理学专业方面的建设情况。郭文对乌当中学为教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搭建良好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和乌当中学建立常态化的合作关系,加强双方在教学研究、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郭文强调,教科院心理学教研室同志要秉承面向基层、服务基教的学校办学宗旨,全面贯彻落实为基础教育服务的指导精神,要专门就乌当中学的教师、学生面临的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和心理健康课程改革做有针对性的研究,充分利用我院已有的资源为乌当中学心理学学科的发展献计献策,切实为乌当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提高作一些实际的工作。同时,教科院心理学教研室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要让应用心理学学生能充分利用乌当中学这个平台,好好见习,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最后,郭文对心理学教研室今后在乌当中学的开展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与乌当中学相关领导进行了探讨,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取得良好的效果。

文/图/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郭文

双方签订实习协议

授牌仪式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