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领导赴乌当二中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4-11-21 21: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11月20日上午,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魏郭辉和鲁华老师一行赴贵阳市乌当二中看望我院在该校实习的学生。

魏郭辉一行首先进入该校历史教研室与该校老师座谈,向该校指导我院实习生的老师了解实习生的情况。该校指导老师一致认为我院实习生实习态度端正,对学生充满爱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实习期间的表现非常出色。魏郭辉代表学院向乌当二中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

座谈会后,魏郭辉和该校部分领导老师一起进教室听了我院实习生方敏同学的一节实习汇报课。

最后,魏郭辉希望学生们能珍惜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为即将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巡视工作在乌当二中校领导的的支持下圆满完成。

文/图/鲁华 审核/申满秀

与历史教研室老师座谈

我院实习生方敏在上实习汇报课

魏郭辉和乌当二中部分领导在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