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务处领导赴平坝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4-11-19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充分了解我校学生在平坝县的实习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11月18日,文学院院长吴俊、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和辅导员詹峰到平坝县看望我校国培顶岗实习学生,并在平坝二中校长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实习学生介绍自己两个多月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初为人师的喜悦和收获,部分实习生因路途较远或教学任务未能参加座谈会。吴俊和实习生做了亲切的交谈,耐心的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生活、工作情况。吴俊要求同学们在实习的最后阶段不能放松,认真负责的“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问题。

座谈会后,陈业强与平坝二中校长签订《教育实习协议》,共同建设教育实习基地,为贵州师范学院和平坝二中的共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文学院  审核/韦丹

领导与实习学生交谈

建立实习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