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副院长李乐京带队赴洛湾中学等地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时间:2014-10-31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2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李乐京副院长带队赴乌当区东风镇洛湾中学、乌当中学、乌当三中,看望教育实习学生,检查我院201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实习情况,随行人员有地理与旅游学院郑建老师、廖晶晶老师及相关班级班委。

李乐京一行首先来到洛湾中学,洛湾中学罗校长接待了李乐京一行,李院长向洛湾中学罗校长长期支持我院教育实习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听取了罗校长关于我院201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余国琴、李丹的实习情况的介绍。并就实习课程、实习课时、实习效果等内容进行询问和了解。最后,李院长详细了解实习学生在教学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她们要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对待教育实习,克服生活和教学上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多请教实习学校的老师,多问多学多思。下午,继续检查了乌当中学和乌当三中,并与这两个学校的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图 地理旅游学院 审核/李乐京

洛湾中学合影

与乌当区第一中学校长指导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