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实习巡视小组赴安顺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4-10-29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本科生实践教学的管理,了解参加教育实习和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状况,经政学院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陆斗细博士以及苗丽博士、司云云老师赴安顺西秀区、普定、关岭三地看望实习生。

此次巡视采取集中座谈和实习基地学校实地巡视两种方式进行。实习巡视小组与各区县教育局领导、实习学校老师及部分顶岗实习学生举行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与生活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校学生实习情况的评价,征询了关于我校国培与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咨询了当地招教情况与政策。陆斗细表示,非常感谢区县领导、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关怀与照顾,同时希望继续加强“三级”管理,保证实习成效。

同时,巡视组选择各区县顶岗学生相对集中的学校进行了走访,深入实习学生的备课办公室、教室、寝室,与实习生亲切交谈,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在与实习生的交谈中,陆斗细嘱咐大家一定要珍惜教育实习的机会,做到积极勤快,主动沟通、积极学习;激励大家抓住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老师们的慰问为实习生们带来更大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通过实践锻炼自我,提高教学水平,展示师院学子的风采。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程艳萍

与关岭县部分顶岗学生座谈

与普定县教育局领导和部分顶岗学生座谈

与西秀区教育局领导和部分顶岗学生座谈

在顶岗学校实地巡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