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一行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4-10-27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27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办公室主任邬孟君,指导教师李志明一行前往乌当区贵阳市第五职业学校看望学院集中实习的学生。

贵阳市第五职业学校是体育学院今年新联系的实习合作学校,由于离学校近,可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监控实习过程,便于管理,有14名学生参加了在该校的集中实习。

在贵阳市第五职业学校的办公室里,黄天明书记、邬孟君主任和李志明老师与该校主管教务和师资的王校长、李校长以及体育教研组多位指导教师,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实习学生们表达了学生转变为教师过程中角色转变的困惑,以及面对中职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指导教师指出实习学生整体素质高,责任心强,尤其在该校今年的学生国家体质测试过程中表现优秀。王校长、李校长也对体育学院的实习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黄天明用六个字表达了本次实习巡视的目的和感受——“了解、学习、感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学习让学生如何将大学知识应用到教学中;感谢贵阳市第五职业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悉心照顾和指导。

通过座谈,两校达成共识,以后将加强合作和交流学习,争取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多多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巡视实习课堂

两校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