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一行前往瓮安县看望国培顶岗实习生

时间:2014-10-24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教授,带领我院2011级专职辅导员李明勇前往瓮安县看望国培顶岗实习生。

我校在瓮安参加国培顶岗实习的学生有8名,分别被安排在县城及周边不同的8所学校。10月21日至22日,杨秀岚一行在瓮安县教育局陈华宽老师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瓮安县草塘中学、希望中学、瓮安六中等8所学校的我校实习生。

每到一处,杨秀岚和李明勇与实习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的情况,同时也了解各学校对我校实习生的评价。由于瓮安县教育局对国培顶岗实习的重视和合理安排,我校8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在生活方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能很快完成角色转变,认真履行实习教师职责,得到各实习学校的高度评价。在了解实习生基本情况的同时,杨秀岚一行也对各实习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的完成好实习工作;二是要虚心向实习学校老师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三是在实习工作之余,抓紧时间完成毕业论文。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瑶

与实习生亲切交谈

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