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赴凯里市看望国培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4-09-27 15:1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根据学校教务处和国培办的计划要求,9月23—24日,化生学院院长王超英和工会主席冉晓燕老师率队赴凯里看望国培顶岗实习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

根据日程安排,巡视小组23日首先集中看望了我校在凯里市第二中学、第五中学、第六中学、第七中学、第十中学、第十一中学、第十二中学、第十四中学、三棵树镇中心小学和凯里市民族中学顶岗实习的同学。24日巡视小组又在凯里教育局负责国培工作的龙忠主任带领下逐个走访了在龙场镇二小、龙场中学、大风洞老君寨小学、大风洞正钰中学、炉山中学、万潮中学等学校,看望在这里顶岗实习的同学。

每到一处,王超英代表学校向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当地中小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仔细查看了每位同学的生活住宿条件,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同学们在条件相对艰苦的环境下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王超英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安心工作,主动向当地教师学习教学经验,将自己的文化知识和教育理念应用到实际教学当中去。 在大风洞老君寨小学和龙场中学时看望学生时,看到寝室照明灯亮度不够,王超英马上与校长协调为同学们增加了一盏照明灯。当走访到湾水小学时,发现在该校顶岗实习的谭芳芳同学就餐不便,王超英通过多方联系以最快的速度帮谭芳芳同学解决了就餐困难的问题。

实习同学感动于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虽然当地环境比较艰苦,但实习生活忙碌而又充实,学到了许多在校园里学不到的知识,各方面的素质也都有了提高。同时,顶岗实习学校对学生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也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顶岗学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及生活环境,让他们能够在顶岗实习期间得到真正锻炼,收获经验。

最后,王超英院长希望学生们能珍惜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为即将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巡视工作在凯里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圆满完成。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韩宝银 

王超英院长在亲切询问学生实习情况

巡视组在大风洞老君寨小学看望实习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