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面试,直面职场

时间:2014-09-25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成都铁路局招聘面试在我校举行

为了给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桥梁,经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积极争取,成都铁路局(贵阳段)于9月24日到我校招聘贵广高铁乘务员。经过前期的宣传、组织与推荐,我校共有24名专科毕业生符合条件,参加了当天的面试。

上午9点钟,面试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准时开始。本次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组织管理、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对应聘者在礼仪、形象气质等方面也提出了较高要求。我校参加应聘的毕业生准备充分、从容面对、表达流畅,成功地向用人单位推介了自己,也向社会展示了我校毕业生从容自信、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最终,我校7名毕业生从本次面试中脱颖而出,将于近期与成都铁路局(贵阳段)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

文/图 招就处  审核/付巧

毕业生整装待发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招聘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