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资源优势互补 共建高校创业平台

时间:2014-09-19 14: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部副部长(代管招就处)付巧,前往乌当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商谈大学生创业服务事宜。乌当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合作搭建乌当区高校大学生创业服务基地达成意向性协议。

付巧总结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希望在我校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还存在理论与实践结合力度不够、学生缺乏实战性,培训指导实用性不强及后期跟踪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上,得到乌当区创业就业服务相关方面的指导与帮助。

乌当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根据付巧总结的问题提出了“五送五帮”的应对方案,即:送培训帮提升能力、送项目帮整合资源、送资金帮创业起跑、送导师帮解惑释疑、送文化帮提振精神。“五送五帮”模式的引进将对我校学生进行社会化培训,对学生创新创业进行后期跟踪服务,并进一步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养推进。

除此之外,双方还就我校在合作基础上安排学生到乌当区各行政机关实习和勤工助学事宜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协商近期将在贵州师范学院成立乌当区高校大学生创业服务基地。

图/文 招就处  审核/付巧

 

乌当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了解指导老师情况

一起分享具体创业成果

会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