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惠水县第四中学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暨挂牌仪式

时间:2014-07-10 13:2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7月8日下午,我校与惠水县第四中学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暨挂牌仪式在在惠水县第四中学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乐京、郑建、廖晶晶老师,惠水县第四中学副校长王勇、梁泽桦,教务处主任蒙利明,政教处主任胡大荣参加了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乐京介绍了学校和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发展现状;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介绍了学校师范类实践教学情况和校地合作办学方式。惠水县第四中学副校长王勇表示我校与惠水县第四中学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一方面加强了地方基础教育与高校的合作,另一方面为惠水县第四中学教师的继续教育创造了有利条件。双方还就实习学生需求专业和数量,实习生的管理和实习质量达成一致共识。

签署协议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