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贵州省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时间:2014-06-23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22日,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行在副校长汪羿和组织部副部长付巧(代管招就处工作)的带领下,参加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为做好我校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设计、制作招生宣传海报,内容包含学校概况、招生章程、招生政策等,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海报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同时,整理考生、家长关心的招生问题,有针对性地培训一批志愿者现场回答考生、家长提问。此外,分析、整理我校近五年在贵州地区的录取分数等情况,以期更好地指导、帮助考生填报志愿。

咨询会现场,副校长汪羿、副部长付巧齐上阵,向考生宣传招生考试政策、规定,详细介绍我校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并回答考生、家长关心的其他有关招生问题。

此次咨询会,我校展位咨询人数众多、场面火爆,咨询服务从上午9:00一直持续至下午17:00,招生就业指导处所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用认真、负责、亲切的态度服务到最后一刻。

汪羿副校长与付巧副部长交流招生宣传问题_

付巧副部长在解答考生、家长疑问

招生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在解答疑问_

我校高考志愿提报咨询会现场火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