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国贸集团、华润集团华润万家Ole超市到我校进行招聘市场营销人才

时间:2014-06-09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6日中午一点,贵阳国贸百货集团携手华润集团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贵州师范学院招聘宣讲会在宁静楼625教室举行,学校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侯晓薇书记主持宣讲,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鼓励毕业同学、实习同学到企业建功立业。

宣讲期间,贵阳国贸集团招聘主管陈平老师详细介绍了国贸集团经营状况及其发展势头,与同学分享了国贸文化。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招聘主管栗小春女士给同学介绍了华润集团成为世界500强的历史,特别介绍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的高端超市品牌——Ole精品超市入住国贸逸天城及招聘要求。栗小春女士强调指出,所有万家Ole精品超市实习生将在7月送到华润万家总部学习,学习后到贵阳国贸逸天城Ole精品超市工作。同时指出,Ole精品超市具有健全的回报体系、新员工学习和发展平台广阔。

据悉,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首次进入贵阳,将与贵阳国贸集团共同开发国贸逸天城商城,将面向学校招聘市场营销人才,专业不限,凡是有能力及兴趣者皆可报名竞聘。会后,近32名同学向企业递交了应聘简历,表示非常乐意到企业工作。

国贸集团品牌文化宣讲

华润万家文化宣讲

应聘同学投递简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