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房地产公司在我校召开宣讲会

时间:2014-05-30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8日下午15:30,致远楼501教室里挤满了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在这里,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牛丽珍、店面经理夏文杰、助理李智慧,经纪人李敬(职院2012届毕业生,链家正式员工)从北京总部到学校进行宣讲会。学院侯晓薇书记、付朝渊老师出席会议。

宣讲会现场,牛丽珍经理就企业的发展、文化、招聘需求和薪酬管理做了简要介绍,专门介绍了为大学生拟定Pure Green(PG)培养计划,并邀请李敬和杨洪为同学们分享了房地产行业销售的学习经历、就业前景和职业生涯发展,赢得全场同学的羡慕声和阵阵掌声。其中杨洪为职院2014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2013-1014年学年在北京链家顶岗实习,即将签约该企业。在现场答疑环节和抽奖环节,同学们询问了公司的具体情况,招聘人员做出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现场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并与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诚恳交谈。

北京链家是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体系内囊括地产、金融和商业三个部分,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全程代理、房屋租赁、房屋买卖、豪宅租售、权证办理、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及商品房、空置房、企业债权房销售代理等。职业技术学院与其实行校企合作关系,学院从2011年开始每年选派近20名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到北京顶岗实习,现在已经有12名毕业生成为其正式员工。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