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接招就处检查就业工作

时间:2013-09-25 11:4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24日早上10点30分,由招就处副处长付巧带队,一行5人的工作组至外国语学院检查2013届毕业生就业支撑材料,并对《就业指导课》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副院长罗泳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致欢迎辞,对各位检查组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检查组简要分析了英语专业目前的就业现状,并从多方面陈述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目前统计的就业情况。同时,张书记还针对就业指导课程出现的问题,从重视课程实践性、聘请成功人士走进课堂、打造专业化教师队伍、加强职业心理培训、提高教材适用性等5个方面对就业指导课程的改革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招就处副处长付巧阐述了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沟通学习和交流,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以帮助和指导学生就业。在对就业指导课程如何改革方面,她听取收集了学院的意见;对就业支撑材料难收集的问题,也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整改意见。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督促学院应继续追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掌握学生就业信息,并及时做好就业上报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外国语学院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力争按时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目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向检查组汇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