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警院安国江教授到我校作就业讲座

时间:2012-05-31 15:0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8日下午19点,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与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就业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正义之剑,民主之犁”——律师职业漫谈,由贵州警官职业学院法律一系主任安国江教授主讲,经济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萍教授主持并全程参与。

安国江教授用浅显易懂的言语,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诠释了律师职业,从律师之形、律师之质、律师能力、律师业务到如何成为一名律师。安教授以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用经典生动的司法案例,结合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实际,以劳动合同为视角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进行全方位的法律指导。讲座进行中,安教授积极与同学互动,解答了同学的提问,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为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树立了信心。程艳萍书记最后总结指出:这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和社会视野,让同学们真切的了解律师职业,也为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打开了一扇门,丰富了同学们就业渠道,增加了可供选择的就业方向和就业路径。

经济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萍主持本次讲座

安国江教授讲座现场

同学现场提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