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筑开幕 我校线上线下零时差引人才

时间:2015-03-30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52010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秀华

3月28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以下简称“人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人博会主题为“广聚天下英才,共建创业贵州”,围绕我省“5个100工程”、五大新兴产业和金融业发展等,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本届人博会更加注重实效和创新升级,以网络招聘新模式为代表的七大亮点倾力打造人博会的升级版,向高层次人才提供岗位5000余个,并首次开通官方微信,打造线上线下零时差引进人才模式。

据统计,经广发“英雄帖”,开幕当天现场接待各类人才2.3万人次,其中博士800余人次,硕士2500余人次,网上招聘大厅访问求职量达30万人次,微信招聘平台截至目前总计访问求职量近14万人次,最终现场评审和网络远程视频评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2100余人。

开幕式当天,我校共接待各类高层次人才180余人次,其中博士30余人次,硕士150余人次。22名博士经过评审专家现场面试,4人现场签约。此届人博会,我校通过现场评审和网上招聘等方式,线上线下零时差引人才,引进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涵盖经济学、信息安全等急需紧缺人才。

文/图 人事处  审核/刘俊伶

开幕式现场

我校人事处处长刘俊伶出席开幕式

现场解答

现场登记

现场评审

现场签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