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房产等多家公司来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宣讲会

时间:2015-07-03 15: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0301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从6月16日至24日,先后有香港缔美居装饰公司贵阳分公司、葵花药业公司、贵阳幸福树房产公司、中山尚品服装有限公司、北京链家房产公司、苏宁云商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到我校举办宣讲会。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各专业学生、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各班辅导员及实习指导教师先后参加了以上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各个企业的主管人员分别就当前形势、行业发展、岗位需求、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邀请同学们到公司进行社会实践、顶岗实习和工作。期间,各公司讲解人与我院学生进行了友好的现场互动,学生就公司招聘要求、企业发展等疑惑或问题进行了咨询。各企业主管人员就同学们提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复。宣讲会结束后,各企业根据学生们提交的简历现场举行了面试。

通过以上宣讲会,同学们根据各自对公司企业性质的了解及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思考。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香港缔美居装饰公司贵阳分公司宣讲

中山尚品服装有限公司宣讲

北京链家房产公司宣讲

贵阳幸福树房产公司

葵花药业公司宣讲

苏宁云商集团有限公司宣讲

现场互动

现场面试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