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出席贵州省2015年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演出报告活动

时间:2015-07-07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070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3日下午,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教育工会、贵州省文化演艺集团共同承办的“明理知耻・崇德向善—中国梦・劳动美”贵州省2015年劳动模范事迹巡回演出报告活动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礼堂隆重举行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碧海、省总工会副主席杨再春及省直院校(附院)分管工会工作的学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致辞,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带领我校14名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演出报告是省总工会首次尝试运用劳模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进行艺术创作,节目主要以我省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省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为素材,通过大合唱、小品、相声、歌舞、杂技、情景诗朗诵等文艺表现形式呈现在广大职工群众眼前,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我校教师杜宏博老师等五位劳模代表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他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品格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文/图 校工会  审核/孙祥伟

劳模与观众现场交流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