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看望离退休处老同志

时间:2015-07-10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1001撰稿单位:离退休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学习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学校人事处长刘俊伶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英同志主持。

令狐彩桃来到离退休老同志中间看望老同志,她说,老同志曾经的辉煌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学校不断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表示感谢;她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情况;并给离退工作处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紧紧围绕“服务”上做好离退休工作,把关心关爱老同志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传送、传递各级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之情。刘俊伶同志依据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对本次离退休同志工资调整进行了宣讲,并对工资、相关补贴的增减进行了详细说明。

文/图 离退休处 审核/张四海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到离退休处看望老同志

人事处处长刘俊伶向离退休老同志讲解工资调整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