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试卷切割方案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5-07-10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13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8日下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试卷切割方案暨学科组长培训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周宝英,省会考办主任高琦、调研员冷新梅,我校副校长郭文等出席了会议,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命题专家、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周宝英充分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评卷工作的成绩及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度重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涉及我省千万考生的切身利益,对考生来讲每一分都很重要,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做好评卷工作;二是认真履职,要求我校要做好评卷教师的培训工作,要求评卷教师要把握好尺度,把好评卷质量关;三是科学合理安排,有序开展好评卷工作;四是确保评卷质量,科学制定评分细则和试卷切割方案,做到公平公正,科学合理,认真做好复查工作,保证评卷质量。

郭文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在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的领导下,我校将认真做好评卷基地的规划建设工作,建设好评卷教师库,确保评卷质量。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各负其责,用心尽力做好评卷工作。二是提高认识,确保质量。质量是生命线,评卷教师要认真学习评分细则,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三是增强责任,确保安全,评卷工作是一个系统性工程,在评卷各个环节确保安全。四是统筹兼顾,确保效率,评卷工作与我校期末考试同期展开,并正值我校迎评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做好统筹协调。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就2015年7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学科评卷组组长,做好评卷质量监控,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最后,各评卷学科组长与试卷命题专家,就试题评卷切割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后,周宝英、郭文等领导视察了我校评卷基地。

文/左欣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周宝英院长出席会议

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