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2015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5-07-14 21: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13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11日上午,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教师培训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纪委副书记谢红梅及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计学院、物电学院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对评卷教师进行培训,并提出要求:高度重视、科学规范、严守规定、保质保量。

    校纪委副书记谢红梅对评卷工作提出了以下纪律要求:一是评卷教师认真阅读《评卷工作手册》,严格遵守《评卷人员职责》和《评卷教师守则》,确保评卷工作的有序性;二是评卷教师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严格执行回避政策,确保评卷的公平、公正;三是评卷教师禁止进入资料室、中心机房等重要地方,确保证卷工作的安全性;四是评卷教师严守保密原则,禁止上传与记者站卷有关的信息,确保评卷工作的保密性。总之,评卷过程中,评卷教师要守纪律,讲规矩,保质保量完成评卷工作。若有违反,将严惩,如若触犯法律,将移送司法机关。

文/龙平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校纪委副书记谢红梅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作评卷教师培训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