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二令狐彩桃副书记出席我校2016贵阳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6-07-24 0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24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形象,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7月22日上午,我校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举行了志愿服务工作最后一次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团委书记张婷,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出席了此次会议。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竞赛组、医疗组和安保组志愿者领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婷主持。

首先,令狐彩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为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付出辛勤汗水和努力的校团委老师和领队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各位领队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广泛做好学生的演练和比赛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第二,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平台,展示我校的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第三,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接着,张婷指出领队老师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起着“领头羊”的作用。她对后续的志愿服务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并对领队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明确责任,强化自己的工作职责;二、保持联系畅通。及时关注和反馈学生的思想、生活状况,随时了解学生的情况;三、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具有坚强的后盾。

会议结束之后,令狐彩桃来到了赛前联排前学生集合现场,并对志愿者做了临行前的动员讲话。她指出志愿者提出了志愿者要传递爱心与文明,自觉维护好贵阳形象、贵州师范学院形象、志愿者形象和大学生形象;要高度重视这次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的志愿活动,在服务中,认真执行任务,注意自己的言行;要传承、发扬贵州师范学院精神,维护志愿者形象,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动员讲话结束后,志愿者们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分组上车前往赛道现场进行联排。

图/文 校团委 审核/张婷

竞赛组和医疗组志愿者动员大会现场

竞赛组和医疗组志愿者动员大会现场 2

令狐彩桃给安保组志愿者动动员

令狐彩桃给领队老师提要求

令狐彩桃为竞赛组和医疗组志愿者进行动员

赛前联排安保组动员大会现场

赛前联排安保组动员会现场

张婷主持会议

协调会现场

协调会现场2

张婷给安保组同学做动员

张婷为竞赛组和医疗组志愿者进行动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