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园电视台将启动建设

时间:2017-03-03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308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学校校园电视台建设调研与研讨会在文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了会议,网络中心主任王海、文学院院长吴俊、文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韦丹、宣传部副部长孙筑萍、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主持。

会上,邹晓青从夯实学校宣传基础的角度出发,阐释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

王海、吴俊分别从技术和专业角度,阐述了对于建设校园电视台的设想、现有资源及条件、主要问题与建议。与会老师围绕如何建立高质量的校园电视台,校园电视台建设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对策等进行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石培新在会上指出,建设校园电视台,一方面是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较其他的宣传媒介而言,电视具有关注度高、生动、丰富、形象等特点,对学校的宣传作用是网络、官微、报纸等无法取代的。另一方面,校园电视台的建设,将成为学校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校内实践基地,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将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建设校园电视台分为两步,第一步是先启动,由宣传部牵头,协同网络中心、文学院共同制定启动方案;第二步是完善,从新闻联播开始做起,在做的过程中不断的总结、改进和提升。

据悉,学校校园电视台第一期新闻联播将于4月初开播。

文/杨兴萍 图/梁娥  审核/韦丹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调研与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