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监利县到我校招聘教师

时间:2017-03-06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708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湖北省监利县教育局局长赵更生率监利县中小学校长、体育局相关同志到我校招聘教师,下午3:30,在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我校有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效果良好。

监利县是荆楚古县,地处湖北省中南部,交通四通八达,快捷便利。全县国土面积3460平方公里,辖21个乡镇、2个农场管理区,现有人口156万。今年,为加快监利教育事业的发展,该县到我校公开招聘500名中小学教师,其中高中教师70名、初中教师40名、小学教师380名、幼儿园教师10名。涉及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英语、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小学科学、幼教等学科专业,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十分吻合。

招聘会上,赵更生局长说:今天招聘会的效果我非常满意,感谢师范学院,长期以来,贵州师范学院为贵州基础教育作出了卓越贡献,学校毕业的学生在基层学校干得好、留得住,现在,监利县要的就是这样的人才,希望师院学子将此种春晖精神带到湖北,带到监利,携手为监利县教育事业发展共铸辉煌。

文/图  招就处  审核/宋婷禹

 

招就处处长宋婷禹与监利县教育局局长赵更生一行会后合影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