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4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8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发挥校级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团结、引领、示范、服务作用,3月3日中午,校团委在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校团委书记张婷、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校团委的所有老师以及校级学生组织(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风华通讯社、新媒体协会)主席团成员,会议由校团委老师李旭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分别介绍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李旭介绍了新加入团委的部门负责人,他们分别是综合部的路尚明老师、组织部的施通达老师以及宣传部的邓志菡,并请他们做了工作职责介绍及工作计划的汇报。然后傅小芳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加强内部组织建设;二、加强制度建设;三、加强宣传,快速反应;四、注重创新,打造特色活动。最后,张婷强调了五点:一、理论基础要夯实、与时俱进;二、工作思路要清晰,建章立制;三、部门工作重特色、创新方式;四、团队协作需加强,互相搭台;五、激励机制要到位、以生为本。

这次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不仅是对各个学生组织工作的反思总结,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这使得校团委各个部门、各个学生组织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好地促进我校学生组织、学生工作的长远发展。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张婷发表讲话

 

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