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基层工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3-14 16: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40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机关第九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教务处会议室隆重召开。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对新成立的机关第九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和文体委员进行改选,全体参会教职工一致通过由上一届工会委员连选连任。会上,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做行政工作报告,对教务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阶段、新思路、新提高”,强调在已有规范的基础上,进行内涵式发展,更加科学合理的进行完善。熊世桓对单位财务状况进行报告。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副处长任翠娟进行补充。随后,基层工会主席周树侃做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参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两项工作报告,积极发表意见,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