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林指导一流大学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7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27031707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6日,学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召开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何林出席会议并指导一流大学建设工作,负责一流大学建设的牵头部门,分别为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其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发展规划处姜东处长主持会议。

何林指出,国家推进的一流大学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善于把握机遇,抓关键事、抓关键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向前发展;一流大学建设要实行责任制,包括项目责任制,首席责任制,落实责任以推进一流大学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各牵头部门要研究负责一流大学建设领域的规划和改革工作,认真规划好建设目标,拟定好具体举措,列举好任务清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拟定好一流大学建设方案。

全天会议中,何林指导拟定一流大学建设方案,指出其内容要围绕总体要求、组织机构、建设目标、具体举措、进程安排、项目保障六大内容展开,规划要科学、结构要合理、逻辑要严密,语言要凝练。何林还指导各个牵头部门关于一流大学建设次级目标的规划,以及具体措施的起草。

本次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大大推动了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的拟定,还为我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王章基 图/杨璇  审核/姜东


何林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