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七星关广播电视台到我校文学院招聘

时间:2017-03-29 15: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0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8号,七星关广播电视台台长朱光伦、副台长向鲲鹏、赵温社等一行到我校文学院进行了现场招聘活动。来自文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的共11名学生参加了招聘。本次招聘分新闻播报和模拟主持两个形式进行,主要想招聘播音主持方面的毕业生。

招聘结束后,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还和朱光伦一行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就学生实习、电视台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磋商,为将来更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七星关广播电视台的来访和招聘,不仅为我校学生在实习和就业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更有利于在双方建立紧密合作的关系,共同培养高质量的新闻人才。

文/图 邓婕  审核/韦丹

 

广播电视台台长朱光伦介绍招聘情况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