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18 0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820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 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黔教办安稳﹝2017﹞69号)文件精神,我校于2017年6月15日由学校学工部、保卫处牵头,联合学校后勤处、物业管理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宿舍用电安全活动”。

上午9点30分,由学校保卫处老师带队,学工部学生干部、物业保安员、物业宿管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开始对学生宿舍德园、睿园、诚园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大部分寝室同学按照学校要求,没有实用违章电器,对发现的少部分违章电器,全部进行了收缴和登记,对实用违章电器的同学,由学校学工部统一通报至各学院,上午11时,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11时30分,学校保卫处、后勤处、航天物业公司在学校鉴湖旁以展板、实物、广播的形式,向师生讲述了违章电器对校园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安全工作水平,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保卫处       审核\ 蒋江南


观看宣传画册

物业管理公司宣读宣传资料

宣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