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对我校期末考试进行巡考

时间:2017-07-04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3日,本学期期末考试开考第一天,副校长郭文、教务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分三组对我校文韬苑、知行苑和逸夫楼三大教学区域的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

在巡考过程中,校领导及各学院、部门巡考人员认真检查了各个考场的情况,考场秩序和考场环境的总体情况较好,对数计、化生、经政等学院实行抽签排座、佩戴自行设计监考证等举措做出肯定,考风考纪建设进一步加强。

郭文副校长要求,各考场必须规范考场板书格式,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书写;对自有教室中张贴的各类广告进行及时清理;各教研室对试卷题目名称加强核查,对题型、题量加大研讨,严格规范进一步提高试卷格式质量。同时要求教务处、各学院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没有双证的学生严禁参考,维持考场秩序,保证考试纪律。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郭文巡考期末考试一

郭文巡考期末考试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