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视察我校评卷基地

时间:2017-07-14 15: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407撰稿单位:继教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7月12日,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到我校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视察指导工作,并看望了正在进行“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扫描工作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赵德肃、傅波、王刚等陪同视察。

郁钟铭、郭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扫描室、题卡库、评卷机房等工作场地,听取了评卷基地办公室关于试卷扫描和评卷流程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技术细节,并与在场的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会考办主任高琪就评卷基地数据库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郁钟铭高度评价了评卷基地的工作成效和管理水平,勉励评卷基地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职业精神,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评卷工作。

图/文 杜鹏    审核/赵德肃


视察扫描室

郁钟铭、郭文与会考办高琪主任就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听取评卷基地办公室相关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