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7-07-14 11: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4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2点半,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设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与了会议。

首先,王之瑞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按照学校党委的决定,由她联系设计学院,并进行具体工作的指导。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对设计学院有一个更全面,立体的了解,便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对王之瑞联系设计学院并到我院进行调研表示欢迎。随后,设计学院院长沈明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本科专业招生情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年龄结构等方面将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设计学院副院长聂森主要从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科研发展、参与各项比赛获奖情况等方面将我院几年来取得的一定成绩作了汇报。最后,侯晓薇将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就业情况、党建活动等工作做了汇报,特别强调了设计学院教职工在学校、学院文化建设、学生就业、各种比赛指导、双创教育中以身作则,教师党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正是有了这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设计学院的发展才能稳步向前。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王之瑞对设计学院短短几年的发展历程做出了肯定,对老师们的贡献表示欣慰和感谢。她希望今后要与大家多交流、多了解,大家共同努力逐一解决目前的困境,能让我院的办学规模再上一层楼;要加强资源的整合,以团队的力量,攻克难关、取得科研的进步;要继续发挥设计学院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优势,让学生实践的领域更宽、更深,继续推动双创教育的展;要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为学院的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图/文 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王之瑞听取汇报

王之瑞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