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石培新、郁钟铭、令狐彩桃看望慰问离休老领导

时间:2017-07-20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2003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分别到医院和家中看望慰问离休老院长熊荒陵、张信言,给老领导带去校党委、校行政及广大师生员工的深切关怀。

在省医老干病房,校领导与97岁高龄的老院长熊荒陵促膝交流,亲切询问目前的身体状况,石书记简要向老领导介绍了刚到任不久的郁钟铭校长的情况。随后,校领导又来到94岁高龄的老院长张信言家中,看到老领导身体状况良好,表示这是我们学校的财富和幸福。校领导在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后,并祝福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到来十分高兴,对学校今天的发展建设感到欣慰和高兴,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对校党委、校行政及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图/文 离退休处 审核/林静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与熊荒陵老院长亲切交谈

校长郁钟铭与熊荒陵老院长亲切交谈

与熊荒陵老院长合影

校领导到张信言老院长家中慰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