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创建服务型校园 圆满完成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7-08-22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202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开学了!师院食堂就餐环境漂亮了!校医务室新址改建了……

创建服务型校园,以师生为本,在新学期,一定要让师生员工们拥有一个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在酷热的暑假,后勤处为达到这一目标完成了:解决部分学生公寓高层用水困难、检修道路破损处、校舍维修、环境建设等近10余个项目,圆满完成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假期一开始,在处长唐前进的带领下,各项目就紧锣密鼓地按照计划逐项实施。后勤处要求党员干部驻守一线,坚持每天巡查和督促工程进度,并与施工方一起不断完善方案,确保工程达到学校要求,按期顺利完工。

施工期间,校领导石培新、郁钟铭、令狐荣锋多次亲临各项目现场关心和指导工作。从校医务室的建设目标到食堂的装修效果;从校园环境规划的愿景审定到教职工住房通道路面的重新铺设;从学生公寓用水的无负压论证到校园垃圾转运站的设置等石培新等领导都给予了悉心的指导,确保了各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石培新在现场提出了详实的指导意见:“一是校园环境建设重点是契合学校的文化内涵建设,体现环境育人;二是后勤服务主要突出快、精、细、亲,保障师生归属感;三是后勤服务应该要注重自身建设,探索新时期后勤服务社会化下新的监管模式。”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校园整修各项目陆续完工,包括:以突出营造教职工对学校归属感和认同感的教工餐厅装修装饰工程;以改善师生就医环境迁址新建的校医务室工程(位于生活区博园培训中心旁);为防止雨天路面湿滑可能导致师生滑倒的从校园通往教工宿舍通道路面改建工程;为满足对外交流需要建设的留学生公寓工程;学生公寓漏水工程;校园房顶及下水道等清扫和清理工程;校园环境规划公示、教职工交通车审验等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等。

文/图 后勤处  审核/唐前进

石书记现场指导爱心食府装修工作1

石书记现场指导爱心食府装修工作2

校领导检查迁址重建的校医务室

校领导检查装修一新的爱心食府食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