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中小学校篮球教师培训营(贵州站)开营仪式在我校圆满举行

时间:2017-08-24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3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3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全国校园篮球联盟承办,贵州师范学院协办的2017全国中小学校篮球教师培训营(贵州站)开营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道德讲堂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锋,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锐,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严卫,NBA中国青少年发展部高级经理孙文韬,NBA中国教练组教练Tom Kelsey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主持。

首先由令狐荣锋致辞,对到场的嘉宾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严卫希望本次参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遵守相应的培训管理规定,将先进的篮球训练理念和方法学到手、带回去,学以致用。其次Tom教练和学员代表发言。最后胡锐宣布2017全国中小学校篮球教师培训营(贵州站)正式开营。

来自贵州全省的80多名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营,将在我校开启为期三天的实践学习。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校园篮球骨干师资,使其全面把握校园篮球的方针政策,增强发展校园篮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掌握先进的篮球技战术教学理念与方法,为我省青少年校园篮球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文/张荻、朱继伟 图/NBA中国  审核/黄伟明

教育厅与校领导列席

NBA中国教练员与现场互动

营员参与开营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