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征兵再动员宣传活动

时间:2017-08-24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40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2日中午,我校人民武装部在文韬苑学术讲堂举行大学生征兵宣讲会,邀请学校属地的乌当区武装部、乌当区民政局、贵州省军区优秀大学生士兵进行了征兵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人民武装部早宣传、早动员、早部署,通过发放征兵工作相关文件、播放征兵宣传视频、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属地武装部到校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咨询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截至目前已有40余位同学上站体检,21名同学体检合格进入政审阶段,较2016年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为了响应国家进一步提高军队大学生比例的要求,我校武装部特开展了此次征兵再动员宣讲会。乌当区武装部、乌当区民政局向参会学生讲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及问题答疑解惑,优秀大学生士兵向同学们宣讲了他们扎根军营,献身国防的人生观和丰富的业余生活。这些优秀官兵幽默风趣、简单质朴、慷慨激昂的演讲,为同学们展现了丰富多彩及神秘的军营生活和军营文化,展示了他们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引起现场同学们强烈的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文/图 学工部  审核/郝进欣

会议现场

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