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7-08-30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001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杨林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在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喜迎十九大全力保稳定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

保卫处处长蒋江南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暑假期间保卫处完成了以下几项安全稳定基础设施改造工作:一是对漏水文韬苑和知行苑地下停车场进行维修;二是对信息楼停车场进行划线和涂刷环氧地坪漆改造;三是完成了大门道路的改造工作,安装了车辆智能识别系统和人行通道翼闸。

令狐荣锋结合学校目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要点,对近期学校开展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切实要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安全意识层层传达到每个师生,近期重点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最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落实责任主体,筑牢安全基础。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强化预防预控。四是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追究。

郁钟铭最后作出指示,他指出新学期开学伊始,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十分必要,对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安全稳定工作是第一责任。二是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压力层层传递。三是对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种因素进行排查,确实把安全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校长郁钟铭作指示

副校长令狐荣锋讲话

保卫处处长蒋江南汇报学校近期安全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